HHHYACINTHEEE

TOS/好兆头/D:BH/极乐迪
JOJO/法语音乐剧/橡皮章
一个没有毅力撸大章/精细章/套图的可怜人;-D

© HHHYACINTHEEE
Powered by LOFTER

牢骚。心情差请无视。

老实说我并不觉得求原图有什么不对(虽然我没干过),不过能有人想刻我的图还能比我刻得好的话我其实还蛮高兴的。所以说有人求原图只要我还存着一般都会给。
但是我是觉得吧,这本来就是个求人的事,别就甩「原图」两个字给我还想问我要原图。
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别人都得讨好你是吧,你要了别人就必须给是吧,我跟你非亲非故的凭什么这么伺候你啊你誰啊。
我直接回个不给也不合适,我不回吧你又跟人说我没什么技术还高冷得不行连原图都不愿意给。
事儿不能这么办吧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 )
TOP